全国学校

华北地区:

华东地区:

华南地区:

中西部地区:

东北地区:

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:
HRpxjy@pxjy.com邮件标题请注明:
应聘职位+期望工作地点+应聘人员姓名e.g."雅思教师+北京+张三”

企业介绍

 环球教育是中国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语言培训的领先机构之一,拥有20年丰富的行业经验,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专业留学语言培训,拥有雅思全真模拟考试,学习顾问全程跟进等一站式服务。

 一直以来,环球教育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。通过专业严谨科学的测评体系和丰富的模拟题库,我们为学生提供了高效的知识点吸收课程; 同时借助混合式学习设计的APPROACH & ACHIEVE 创新课程体系,让教学与吸收相配合。环球教育以中国学生为中心,为他们开发出量身定制的自适应课程体系,不仅关注学生起点水平,更加关注学习进程,随时调整课程设计,匹配综合能力,帮助学生达到预期目标。

 多年来,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,环球教育不断发展壮大, 我们已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设立了300多家考试和培训中心,其中在10多个主要城市设有80家直营中心,在将近120个城市有200多家特许经营中心,我们提供的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包括高中英语国际课程、留学咨询和留学相关考试培训以及封闭教学。迄今为止,我们已经累积培养了大约六十万学生,在环球教育短期集中培训班型的学习下,完成英语学习,并且快速提高学习成绩,成功挑战考试,达到出国留学的标准。

 环球教育充满活力,积极创新,我们以国际化教育集团的标准,不断地为中国学习者提供专业的教学体系和课程、高效的学习方法与周到的教学服务,帮助学习者尽快实现人生目标。